© 报社君
Powered by LOFTER

2017古网四测场景展示&NPC故事MV【江都城览《邗音》】

B站在线: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640407

优酷: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kyNDM4ODQ0OA==.html?spm=a2hzp.8244740.0.0

从现实的扬州(江都)科普讲起,串联起古网中夷则在江都重新称帝、到花满楼百年来经历过的风雨变迁,再到古一时琴与剑的故事在此转折。

那时少女在这座古城郊外种下的桃花,在九百年后蔚然成海。

·
太多NPC和背景故事MV里放不下啦QAQ 真的建议先看一遍图中各种资料后再食用MV哦。

【古一 江都城NPC资料整理:°江都城-花满楼相关NPC剧情整理】~

1080HD下载:http://pan.baidu.com/share/init?shareid=3930411956&uk=673372758  密码: pcba


音乐感谢@银临Rachel 女神的《浮生辞》!

从古一到古网的全部录屏都感谢@天然除氧器 妹子!嗷呜我只写了大概分镜她录的每个取景和细节都美呆!疯狂打CALL!!!

还有好多录了的美景MV里没地方放,想舔屏的请戳: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init?shareid=1385729811&uk=2164433210 密码: 7xpr


(各种资料搜集来源于企划集/游戏截图/网络)


——————————————

#江都#例行发一下工程图+FT :

_(:з」∠)_ 即使分镜已经想了快一年了吧,最后实际做起来的时候还是……哇的哭出来,抠每一个文字的前后链接抠到吐血。

场景每个画面都很美,最后有没用上的特别可惜,然后还有比如长安和江都的夜景这种这次测试里只有剧情才能看到的场景……夷则那条线其实缺的特别多……而且根本半首歌的时间讲不清楚。

因为去年写文案的时候,手里最丰富的只有古一NPC的资料,所以候无心他们的特别全,时间给的也充足。

结果等真的测试进了江都……卧槽这次江都和郊区NPC故事花样百出,花式插刀!!!!可是没有哪怕一句歌词的时长能分给他们了QAQ 虐


评论
热度 ( 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