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社君
Powered by LOFTER

有史以来收到最爽的REPO

自己贾尼小料本的REPO  → 贾尼小料《Half Of The Century 》二宣【通贩+实物图】

都卖了140本快完售了我终于等到了……如此……详细的REPO!

你们,理解,一下,帮别人做了多少本,但差不多算是第一次出个志……这个本子的卖点全不是在画手和设计上,纯是自己文字_(:з」∠)_

弃笔多少年的我……超心虚的,终于有人肯定了!感动哭!

英俊的白总裁太帅气!!!!分析的特别在点!!! 五体投地报裤脚!

【重点是给大家看一下,什么叫做明明REPO了很多点但是就是没半句剧透的高超技能!XDDD】

#报社成功的满足感愉悦的我简直飞起!飞起!#



英俊 

我想把报社暴打一顿。


报社君|顾堇 


橘子 

白白你是吃到了小料的玻璃渣吗!!


英俊 

…………太毒了。

那不叫玻璃渣…


报社君|顾堇

[掩嘴笑]


英俊

那就是吃了一吨芥末下去。


橘子

。。。。。。。。


英俊 

想哭 但是哭不出来的感觉。


橘子 

给你端水


英俊 

憋在心里 特别闷。


橘子

心疼


报社君|顾堇 

写的时候哭爽我了……(x

超过三晚上边写边哭……(

 

英俊

太过分了…

[上吊表情]

多大仇你告诉我。

多大仇?

为什么这么毒辣?


报社君|顾堇 

白白,你是我看过,最满意的REPO了


英俊

我靠了 本来AI和主人的年龄差就是虐点。

靠了你居然是反过来

但是结尾又反过来…


池 

好白白,你看狼崽的那个吗

我觉得你还会想打狼崽


英俊 

毒辣。

毒辣。

毒辣。


老师

我能拒收吗


报社君|顾堇 

哈哈哈 有人和我一起分T


英俊

太毒辣了。

真的是毒辣。


报社君|顾堇 

我……这么多年……都……不写文了……


英俊 

如果看完之后痛痛快快哭一场我也就不觉得毒辣了。


顾顾的刀是一刀一个小朋友


报社君|顾堇 

写小料的时候真的思如泉涌,卧槽铺线和伏笔埋的好爽


反正我火车上站着哭了一个小时


报社君|顾堇 

!!!!!!!!!!!!!!!!

我自己写完了校对完之后自己再看,哭不出来……


报社君|顾堇 

and 群里都是熟悉的

托尼去世前和老贾的对谈我没敢写……

想想孤寂里的就……那个写的太好,我再写也绕过去类似的画面,就跳过了没写


英俊 

他这个问题是 你哭不出来 你觉得没理由哭 

因为这个世界没有错 他们的生活方式也没有错 甚至他们所有的遭遇都不是错的 是顺理成章的走到悲剧的那一天。

让我想到我以前看到的一句话,所谓的悲剧不是指突如其来的天灾,而是明知道结局会是怎样的,仍旧不可避免的按照既定路线,无法回头的走了下去。


老师

大步走向注定的心碎么? 【吔屎吧你 我拒绝

是时候挂你


我是看完顾顾的开始难受,看狼崽的封面那么甜就想先缓缓,然后呵呵哒一刀捅完升天。。。


报社君|顾堇 

白白!!!!!!!!!!!!!!爱你!!!!!!跪在总裁裤脚

哈哈哈哈哈


锅是阿狼的! 

孤寂里那个我看一遍哭一遍

 

英俊

你心里所有的心疼 愤恨 不满 都不能说。

因为没有人有错,他们只是注定就这样的结局。我看到最后简直涅槃了好吧。

从此百毒不侵了。

而且港真,如果故事停留在他死的那里,我还是不太想杀掉顾顾的。


报社君|顾堇 

抖,结果我回忆杀刀的太狠了嘛……

对不起最开始想梗其实就只是想了最后的回忆杀的伏笔,扑通


英俊 

然而,他回来过,但是他最终还是没有回来。靠,第一刀。

然后所有人都知道了他接受了他而他不能知道了。靠,第二刀。

他保留着他的一切,但不愿再来第二次。靠,第三刀。

最后他们都不再了甚至关于他们的一切都不再有人清楚的知道了。靠,第四刀。


报社君|顾堇 

白白我爱你呜呜呜呜

感动到飞起!!!!!!!!


锅是阿狼的! 

好一个repo

谁给我repo啊啊啊啊啊啊


池 

_(:з」∠)_ ← [类似这样的表情] 最后那段我整个人都是这个样子的没有我


老师

他爱他 不需要任何别的证明 因为他正大步走向注定的心碎 【冷漠】


英俊 

最后,回顾这一切才发现,哦,他们是相爱的两个人,他不知道他爱他,他也不知道他爱他,而他们的相爱只有一个懵懂的小孩曾经感觉到,却也随着时光流逝,一些记忆被封存,另一些消失殆尽。


报社君|顾堇 

不不不


英俊 

亏的顾顾不在我身边。

不然我直接手撕了顾顾。

毒辣,太毒辣了。


报社君|顾堇 

他们心意是想通的呀 始终是爱着对方的


老师

[手动再见][手动再见][手动再见] 再见吧


英俊 

[上吊表情]

不说这个我还不想打你。


老师

为什么对一个AI这么残忍?

老贾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英俊 

说到这个我想打死你。


报社君|顾堇 

[掩嘴笑] 明明结尾的老贾表白才是最……


池 

其实我觉得还好一点就是起码有人知道他们相互喜欢真的,

 

英俊 

你告诉我,他们心意相通有个屌用?老贾从一开始就是活在回忆里的啊???


池 

我看到小孩的那个一直发给一个没有回信的邮件的时候

我特么的直接跪了


报社君|顾堇

 对的……………… 校对就说我

你特么2.7万字都是悼念亡者……


锅是阿狼的!

这是一本没有阿贾的贾尼


老师

住口啊


锅是阿狼的! 

现在同人圈,风气不好


英俊 

一个已经活在回忆里的老贾,给一个心意相通的托尼所能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悔恨,挣扎和痛苦啊???


老师

现在同人圈,风气不好


锅是阿狼的! 

一个个都是捅刀


老师

写同人如果不HE,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你还好意思说( ﹁ ﹁ ) 一个捅刀的狼崽还好意思说别人风气不好


英俊 

你不说他们心意相通我就不打你了。


老师

写同人如果不HE,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狼崽 @报社


锅是阿狼的! 

你等我写2呀


报社君|顾堇

天地良心,老师,我写贾尼原著分析的时候可都是发糖的


报社君|顾堇 

以及感谢白白英俊的repo 我回头抹了Q号微博和LOFT发一下可以吧?终于有详细的repo了感动哭


英俊 

啊…我整理一下发个微博吧!这样才是认真的repo!

我要让世界知道你的毒辣无情残忍


报社君|顾堇

233333都行~~~


英俊 

真的太毒了。


老师

嗯报社想红

就挂到他红


英俊 

气死我了。

我想到那个视频生气

想到这个文更生气。

太毒了。



英明神武白太帅气!收到这么详细的REPO我忍不住裱起来呜呜呜

_(:з」∠)_ CP17快完售了让我把全文放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