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社君
Powered by LOFTER

《冷心人》和《水仙本》样刊

还没收到书的我转载舔一发……QwQ

冷心人因为我后来硬盘坏了无法修改文件,好在打样的定稿基本没有问题,喘气……

女神太太全部自己包办设计的水仙本帅!裂!苍!穹!

各种工艺好美!!!翻滚等书到!!!!and 女神太太自己拍图太美了!圆满!于是我的返图偷懒等下周吧(喂

 @月下对酌  来,看人家把ID当AI用的目录页……(捧脸

and战友,做这本的时候我终于理解你和阿羽羽说的那种心情了—— 姐就是这么高上大!想玩精装玩精装!说限量就限量!预售结束就完售了!求我呀求我呀只能看不能摸!作为冷到北极的CP真爱本……有点爽……(闭嘴

_(:з」∠)_ 其实是因为错估路人购买量【又】印少了,跪地



莲七白:

就光放图了。

冷心人。

封面

封底&冰箱贴


去腰封。

隔页。

目录。

内页。

OTTO。


(然后因为我非常蠢的自己的样刊没留明信片。。。。所以只能等过段时间再repo明信片了。。。)


水仙本。

简装。


 封面细节。实物比效果图美多了。

 书脊。(超级厚有近25mm)

内封。

 

拉页。

 

 扉页。

 

黑白肖像。

 漫本。


内页预览。(这手我能玩一年[拜拜])



精装。

反正精装没通贩,一本都不多,还怕运损都不够,拍出来馋一馋2333

 外封面。

内封面。


环衬。

隔页。

目录。

黑白插。


厚度对比。

明信片。



以及PVC书签!




冷心人381g,水仙精装850g一套,简装711g一套。一本精装加个泡泡纸飞机盒就快超重了。。。

这次玩得很开心。精装腰封特种纸折页锁线UV烫金都玩过了。很过瘾。


今年的收获prprpr。

接下来就是祈祷物流顺利和发货顺利了。收到本子的同学们记得来repo啊!!有问题也要及时联系店主啊!!


评论
热度 ( 6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