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社君
Powered by LOFTER

不行,这本让我幸福的转载一下_(:з」∠)_

今天收到了#乐夏#本实物,真的是太好!太棒!

过去一年每个月都是指着A姑娘的博客吃照片当粮食啃,等这次放假买到了单反,再收到了这几个本之后……

卧槽真的是再好的相机,再好的光线角度都没办法拍的出这些本的美!!!

那种极舒服的手感,恰到好处的视觉感受……以前我一直觉得只要相机好和构图好就足以传达一个本子的美。今天试着拍了一下兔这本就扑通跪了……

手感这种东西真的不是镜头的光影所能传达的_(:з」∠)_

拍照难真的不是因为这本整体浅色和太厚一个手撑不住

词穷啊啊啊描述不出啊啊啊!那种每一页都是轻松闲适的视觉观感!这个本设计从一开始的定位就不是“精致”,而是一个“闲”字。悠悠然的,甜甜的,让人放松会心一笑的本儿~

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因为兔的文章本身,终究是兔本身的文就如此治愈温暖,才有这种基于甜引发气场。同样的版面如果印一篇报社文最终绝对不是这感觉,扭头

兔这个本三十篇文真的炒鸡炒鸡炒鸡好啊!

简直恨不得720度转体后空翻的怒推安利!我特么从来就没有在补刀奇谭的同人本里,见过这么丧心病狂整本都是糖,三十个故事篇篇HE,超过一大半的文都是从死地中花样扭HE。扭的如此心悦诚服,甜而不腻。因为故事温暖到感动哭,而不是被捅刀哭!你们感受一下这区别!!!

总之这种居家旅行睡前甜点的本现在不买一定会后悔!

拿到实物幸福哭的人就对亲爱的战友 @月下对酌 说一句:

虽然我被这本工作吓cry后来逢人问询都拒绝接20篇以上的主页和每篇都有脚注的这种单

15年我眼瞅着是没空了……16年如果还有新本,带!窝!一!起!玩!

爱过!不悔!和你一起生孩子太幸福!




茫茫草原:

[古剑][乐夏][DESSERTLOVE]超超超超超超甜的一个本儿!!就内容而言也可以叫做AU一百题,秀恩爱的一百种方法[doge脸]。起源是作者在LOF上接受点梗写文,结果不知不觉就发展成了这——么厚的一个个人本。各种各样世界里不同身份不同情况下相遇的乐乐和夷则,相同的一点是都很甜。古剑能买到真正不捅刀不参杂玻璃渣的糖本是多么不容易啊大哭

文章大部分在作者LOF里有,可以去看看,不要被一些清奇的标题吓到,文笔有保证,梗也很萌,乐乐帅裂苍穹!!每一篇我都好喜欢每一对的相处模式都好中意,作者文笔控场能力很强,短篇的故事性相当完整,而且感情线非常自然,这俩怎么相处都有种青涩少年的甜蜜感,闪瞎读者了。这本里有好几个设定心念念要是能写成长篇就好了,默默许愿一下(

需要单独提醒的是,看这个本子手头最好备点零食,作者大概是经常半夜写文的关系吧老是在文里夹带各种美食描写,给我馋的呀(¯﹃¯)

说回装帧,排!版!我!爱!!目录页真是好可爱啊,特别贴合内容的软绵绵甜蜜感。分章LOGO和字体间距啥的就不多说了,棒。我算是比较烦球的人,看本很注重排版,字体不对也要叽歪半天,这个排版姑娘经手的本儿从字距到整体设计都好合我心意。毕竟做为读者,追求阅读感舒适的同时还希望排版设计能在统一内容的情况下赏心悦目,这个本子在这几方面都做的相当好。

兔子是作者的自画像吧,在页码处怒刷存在感啊2333.这本插图不多,可能因为文量比较足的关系,再塞插图进去真的要爆本了……拍了一张自己喜欢的插图嘻嘻嘻嘻台词好羞羞哦><

封面图和底纹用色都偏暖,没压膜的浅色本儿容易蹭脏,阅读和保存时要注意,但是不压膜的确手感要好很多,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呀。这个本儿一定要特别说明一下虽然看起来辣么厚,但是用了轻型纸,躺床看一点也不重,不怕砸脸好好好!轻型纸,我喜!商业书用轻型纸的比较多,同人本比较少呢,其实同人本可以多考虑下轻型纸嘛本子买多了邮费也是很虐的()。

写repo的时候去TB搜了一下,还有6本余本!每次我写了repo都有人来问在哪里买,经常拖延症到人家没得买,这次我可以不心虚的大声说,TB还有!买!买!买!


评论 ( 2 )
热度 ( 17 )
TOP